close

會知道滴雞精...

是在大約5年前...

發現自己腰痠得厲害...

那時是買田園香來幫自己經期後做小月...

但效果總覺得有限...

這次不小心懷孕了...

當然好好做月子啦...

不過田園香實在太貴...

剛才又有負面新聞出來...

我便開始搜尋網路上其他牌子...

找到了幾間目前比較有名的...

1.金牌...便宜...可存放於室溫..總讓我覺得怪怪的...不考慮..

因為我很怕白*氏雞精的味道...怕這家一樣...

2.韓媽咪滴雞精...滿熱門的...要等較久...訂了30包...月子裡要吃...做月子後再來分享..

3.原淬滴雞精...比田園香還貴...

4.幸福滴雞精...廣告很大...也不便宜...不考慮...

5.自己做...有分享在臉書..有機會分享...

6.捲媽滴雞精....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的...

捲媽滴雞精 

外包裝...

 相片0200

微波後...

有點濁濁的...

老實說...我不太滿意...

因為我自己做的...

有把渣渣過濾...

所以雞精是清清的...

喝完後...涼掉的杯子也不會雞腥味...

捲媽的....杯子洗過都還會覺得有味道...

價錢是2300/20包...目前有活動...免運...

但我不會再訂了...

分享給大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hheelly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